研究新闻
  • 萨金特教授做客“北京大学全球课堂”主讲“宏观经济学的历史”

     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第二届北大汇丰宏观经济与金融学国际会议成功举办

    2019年12月13至15日,第二届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宏观经济与金融学国际会议(PHBS Workshop in Macroeconomics and Finance)成功举办。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托马斯·萨金特:数学和宏观经济学关系之解惑

    本文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、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萨金特数量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托马斯·萨金特教授对数学和宏观经济学关系的...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专访 | 诺奖得主萨金特在北大汇丰开设经济学博士(数量经济方向)项目

    近日,围绕招生目标、课程设计、培养模式等一系列问题,项目设计者托马斯·萨金特(Thomas J Sargent)教授接受了史蛟教授的专访。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萨金特的中国印象:中国年轻学者正在推进知识的边界

    Released by China Daily on 29 November, 2018

    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