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活动
  • 第二届PHBS-CUHKSZ 经济金融研讨会举行

    2022年6月11日,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(深圳)高等金融研究院主办,北京大学宏观经济与金融研究中心和深高金宏...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第六届PKU-NUS数量金融与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在线上举办

    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,第六届北京大学(PKU)—新加坡国立大学(NUS)数量金融与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在线上举办。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北大汇丰举办第四届宏观经济与金融学国际会议

     4月23至24日,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宏观经济与金融学国际会议(PHBS Workshop in Macroeconomics and Finance)在线上举办。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首届CUHKSZ-PHBS经济金融研讨会举行

    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,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、香港中文大学(深圳)经管学院与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CUHKSZ-PHBS...
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北大南燕20周年学术论坛(应用经济学分论坛)在北大汇丰举行

    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,2021年12月4日,北大南燕20周年学术论坛——应用经济学分论坛举行。

    查看详情